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给思想补钙,为幸福加油

2018-10-14 18:23: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兴山县高桥乡大槽村隆重举办首届“最美大槽人”表彰活动

本网讯 (公益记者 :马全兴) 10月12日,由中共大槽村党支部、大槽村村民委员会承办的2018年“最美大槽人”颁奖典礼在兴山县高桥乡大槽村村委会举办,全村91户村民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兴山县县委副书记陈光辉、副县长任忠良参加了本次颁奖大会。

18293777095996905_18.png

会上,对10名最美勤劳致富人、最美孝老爱亲人、最美诚实守信人、最美环境卫生人、最美公益热心人等五个方面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奖励,激励广大村民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典型看齐,向贫困宣战,向脱贫迈进;激励受表彰村民发挥领头雁作用,把头带好、把民带富;更希望在全村上下形成竞相致富,争先脱贫的浓厚氛围,向幸福加油。

18295683415934549_18.png

兴山县高桥乡大槽村是湖北省的重点扶贫村之一,是宜昌市重点帮扶的特困村。为了发动群众通过一些喜闻乐见、普遍接受的活动寻找身边的感动,该村自9月初开始,按照《高桥乡大槽村2018年“倡导文明新风,助力精准脱贫”最美大槽人评选表彰活动方案》安排,严格按照入户走访、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村民代表会、“村村响”及屋场院子会等活动程序进行宣传发动、推荐评选和张榜公示,使得村民自发参与,大大激发了群众的参与热情。

活动旨在让先进典型正能量辐射到该村每个角落,优化发展环境,构筑和谐氛围,掀起勤劳致富、弘扬家庭美德、倡导文明新风、建设美好乡村的热潮。同时通过引导、教育,进一步转化村民解放思想,改变思维,真正实现精神脱贫、思想脱贫。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