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陶行知基金会安徽组与省慈善总会就深入公益合作进行座谈

2023-07-18 07:17: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3年7月17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安徽公益组蚌埠吴伟主任,副主任黄芬、薛辉一行前往合肥向省慈善总会领导就公益工作进行汇报。安徽省原副省长、原省政协副主席、省慈善总会会长刘莉,安徽省原民政厅厅长、现任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省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冬云分别接见了公益组吴伟主任一行.双方就如何更好的深入开展公益慈善捐赠、帮助困难家庭学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吴伟主任与张冬云会长进行会谈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安徽公益组蚌埠吴伟主任就目前基金会公益工作向二位领导分别进行汇报,表示基金会各项工作的开展离不开各公益单位的支持和关怀,并同时表示基金会以后会在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协调下、在各单位部门的支持和配合下,更深入的开展教育公益工作,为祖国的教育公益事业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刘莉会长和张冬云会长在听取吴伟主任的工作汇报后,分别对陶基会蚌埠吴伟同志以往的公益工作表示肯定,吴伟同志一直以来致力于教育公益事业,在各地持之以恒的开展公益活动,为安徽省的教育公益事业做出了很大的努力,非常感谢蚌埠吴伟同志和基金会所做工作,同时表示,省慈善总会也会支持陶行知教育基金会安徽组的公益工作,共同为安徽省慈善事业助力!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