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绍兴银行台州临海支行迎检银行业金融机构第七轮安全评估现场评估工作

2021-11-18 17:12: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临海讯:11月5日,由临海市公安局、评估专家组等组成的第七轮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组一行8人对绍兴银行台州临海支行开展了现场安全评估工作。

\

评估小组在听取了支行工作报告后,通过翻看档案、查阅台账、查看监控、问询情况等方式,对营业网点、自助银行、监控机房等重点部位及其他物防、技防设施、办公楼宇进行了实地查验。

\

评估专家组指出:“安全评估工作是对银行业金融机构的一次‘考试’,是对安全保卫工作全方位地检验。”在进行全面、系统、细致的现场评估后,专家组肯定了我支行的安全保卫工作,并给出了合理化建议。

\

通过本次安全评估,使我支行的“人防、物防、技防、消防”管理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我支行安全保卫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建设起到了深化作用。我支行也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夯实安全防范基础,打造“平安绍行”,服务群众、服务社会。(文/图 临海支行 章宸)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