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助力经济发展 提供就业岗位——白金梦酒安徽分公司成立暨新品发布会

2020-12-08 11:30:48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2020年12月2日安徽讯(记者:闵永合)备受瞩目的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白金梦酒安徽分公司成立暨新品发布酒会在合肥洲际酒店隆重召开,商业界、书画界、艺术界、体育界及媒体代表上千人出席此次盛会。

安徽分公司挂牌成立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酒业集研发、生产、供应、营销、服务一体化的“集成酱香酒新型服务平台”,是贵州省工业强省战略的重点企业之一,“白金”是中国驰名商标,2020年,白金酒公司品牌价值达到206.85亿元,位列中国白酒第29位。

白金梦酒新品发布

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始终坚守酱香酒大品类,在传承传统酱香酒优秀基因的基础上,开创了中国“白金酱香”香型,其集大成者——白金梦酒,具有“酱香儒雅、醇厚爽净、入口柔顺、通透和谐、回味悠长、留香久远”的白金酱香典型风格,受到越来越多喜爱酱香酒消费者的厚爱。

为助力安徽经济发展,提供更多就业岗位,白金梦酒选择在安徽成立分公司,任命年轻有为的商业精英代岁成为分公司董事长。

安徽分公司董事长代岁成致辞

在分公司成立大会暨“白金梦”新品发布会上,分公司董事长代岁成致辞时表示,企业将本着诚信、共赢原则,与各领域展开广泛合作,为安徽经济发展助力。

白金梦酒总公司董事长王鸿剑发表讲话

海灯法师弟子、武术家、书法家王全一先生书法展示

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总公司董事长王鸿剑、分公司及紫华控股有限公司CEO潘伟、陈年茅台酒国家一级鉴定师龚建德先生、安徽空手道协会主席候宏瑞、书法家王全一及各省总代理等。中国网编辑也应邀参加盛会。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