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秭归县沙镇溪镇中心幼儿园“教师节”到福利院开展敬老活动

2019-09-08 08:51:09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通讯员王艳 梅大春)教师节喜逢中秋节。9月7日下午,秭归县沙镇溪镇中心幼儿园的老师带领部分小朋友走进镇福利院一分院,为老人们送上一片心意、一份祝福。

走进福利院,小朋友们一声声“爷爷、奶奶好!”让老人们感到无比的激动和温馨。接着,老师和小朋友与老人们满怀激情地演唱了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老师和小朋友为老人们表演了歌舞;能够行走的老人主动跟着老师在欢快的乐曲声中跳健身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老人们个个笑逐颜开。

活动结束后,老师为老人们包水饺,和小朋友陪老人们进晚餐。为了表达对福利院老人们幸福安康、生活美好的祝福,老师和小朋友一起动手,用浓墨在纸上绘制了一幅梅花图案送给了院里老人。教师节慰问福利院老人,老人们激动的热泪盈眶,高兴的合不拢嘴,连声说:“谢谢!”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也培养了孩子们从小养成尊敬老人,关爱老人的良好品质,在孩子幼小的心田里播撒下了爱的种子,让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更能主动地敬老、爱老。该幼儿园园长宋雪艳表示,“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要求。从小教育孩子们尊敬老人、关爱老人,是教育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以后将为孩子们提供更多展示和锻炼的平台,促进孩子的品质养成,为他们的后续学习和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