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六一”前夕组织开展“关爱儿童 与爱同行”慰问活动

2019-06-05 08:45:23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通讯员 吕维艺)“警察叔叔阿姨,再见!欢迎你们再来!”听到福利院孩子们稚嫩又真挚的话语,将要离开的民警们心中五味杂陈。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乌兰察布边境管理支队组织民警到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关爱儿童 与爱同行”慰问活动,为孩子们带去欢乐、送去温暖。

活动期间,民警们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卡通书包、少儿书籍、写字绘画文具等礼物和美好的节日祝福,并一起围坐在课桌旁读书、画画、谈心交流进行亲密互动,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欢乐时光。整个活动中,福利院的孩子们不仅展示出积极向上、阳光活泼的精神面貌,也非常享受民警们带来的别样的陪伴和温暖。随后,民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福利院的教学场地、康复训练室、风雨操场等场所,全面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对老师和工作人员尽心尽力、高度负责的工作精神表达了由衷的钦佩。

此次活动,不仅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让民警在与孩子们的交流沟通中感受到关爱儿童的重要意义。民警们纷纷表示,作为全国文明单位中的一员能够这样的参加慰问活动,既是一种责任又是一种光荣。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他们的成长需要精心呵护,特别是福利院的孩子们,他们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与爱护,要继续以实际行动将爱心继续传递,让他们也能在同一片蓝天下能享受幸福生活,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