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贵州乡村阅读计划—宇云励志书屋”欢度惠水县大保小学六一儿童节

2019-05-30 17:48:19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本网讯  (通讯员 周巧明 蒋泽南)  2019年六一儿童节前夕,民盟贵州省委省直关爱教育支部主委、贵州省励志助学中心秘书长周巧明、广州宇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日辉及其夫人周彩凤、贵州省励志助学中心副秘书长程龙飞、志愿者徐国华、张鹏飞在惠水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濛江街道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李利、惠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教育局局长何建宏、惠水县教育局党组成员罗玉荣、惠水县濛江街道党工委书记程华、惠水县濛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木秀、濛江街道大坝社区中心主任杨忠成、惠水县濛江街道教育总支支部书记潘坤、惠水县大坝中心小学校长刘龙、惠水县濛江街道大保村脱贫攻坚工作队队长班荣刚、惠水县濛江街道大保小学校长王朝俊陪同下为78名乡村孩子送去了盼望已久高品质课外书籍!青年苗族创作歌手、贵州省励志助学中心爱心形象大使朵久央为孩子们献上“云上贵州”、“多彩贵州”,用歌声放飞梦想。最后贵阳名师门徒的老师和志愿服务部的大学生志愿者给孩子们带去了“贵州乡村阅读计划-第二课堂阅读推广活动”,与乡村孩子们和在家的老人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惠水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濛江街道脱贫攻坚指挥部指挥长李利李利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感谢民盟贵州省委省直关爱教育支部助力惠水县脱贫攻坚教育扶贫,希望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

广州宇云信息科技董事长刘日辉饱含深情对孩子们说:30年前我和你们一样,今天我站在台上,希望30年后同学们也和我一样通过宇云励志书屋,走出大山,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