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公安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电信诈骗在逃人员

2020-01-14 20:59: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3日,万年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电信诈骗被河南警方上网追逃的胡某(女,36岁,万年县人)。

2100478227633421_49.jpg

今年以来,万年公安刑警大队坚持每日对刑嫌人员、高危地区重点人员进行研判预警,抓捕当日上午7时许,发现一名外地上网逃犯胡某在万年县城一家宾馆内有住宿记录,遂立即组织民警对其实施抓捕,但房间空无一人,衣物仍在房间内,抓捕民警一方面通过视频追踪,一方面进行蹲点守候。正所谓“功夫不负有心人”,于中午12时许,成功将逃犯胡某抓获归案。经依法审讯,其对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在逃人员胡某已临时羁押在万年县看守所,移交工作正在办理中。(蔡 毅 韩琦琦)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