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万年税务局:纳税人点赞减税降费咨询台

2019-12-16 10:27: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2月16日消息(通讯员 李天伟)“今年,我们制造业税率将有何调整?”“如果是一般纳税人购进农产品,扣除率是否有变化?”万年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一咨询台前人气火爆,来大厅办税的大多纳税人都会跑到该台前咨询相关问题,临走前不忘带上一份减税降费宣传册。

“如果说深化增值税改革是今年减税主菜,那么我们设立减税降费咨询台旨在当好传菜员。”万年县第一税务分局相关负责人说道,“减税降费咨询台的设立不仅可以给集中培训后的纳税人再补课,更是一个常设性的宣传窗口,最直接地把最新政策传递给纳税人,保证纳税人应享尽享减税政策,卸下纳税人‘该享未享’的心理包袱。”

据了解,该咨询台的解答员由万年县税务局业务骨干担任,咨询台设立前最大程度考虑干部工作压力,采取了轮班制。咨询台有效解决了纳税人的办税疑点,发放了减税降费宣传手册500余份,受到纳税人的广泛好评。(李天伟)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