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门户网

北塔警方元旦坚守岗位保平安

2023-01-03 16:44:0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1月3日讯(通讯员 马晓峰 宋海洋)元旦期间,当人们陶醉在浓浓的节日氛围里享受着团聚时,湖南省邵阳市公安局北塔分局全体民辅警元旦坚守岗位,全方位加强治安巡逻防控,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从源头上防止案件的发生。

16450358234511216_92.png

图为民辅警元旦开展治安巡逻。

在辖区开展治安隐患大排查,消防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把群众安全时刻放在心头,用忠诚奉献守护节日平安。

为方便返乡人员在元旦假期办理户籍业务,北塔公安分局状元洲派出所特意为辖区群众开展 “节日我在岗服务暖民心” 便民活动,使假期返乡人员和行动不便居民可以预约办理各项户政业务,进一步实现 “让群众少跑路,让数据多跑路”。

16452643639429910_92.png

图为民辅警元旦开展治安隐患大排查。

元旦期间,北塔公安将不断压实责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安全工作措施的落实落细,全力保障辖区居民的人身与财产安全,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北塔公安将用实际行动带给大家满满的安全感。

16471139337492897_92.png

图为民辅警元旦开展 “节日我在岗服务暖民心” 便民活动。

[责任编辑:李莹]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