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妇幼保健院:全员核酸检测中闪耀党旗红

2022-09-10 19:14: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当前,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扛起防疫责任,坚定信念,携手共克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内江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体行政、后勤党员干部职工全力支援核酸采样一线,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秩序维护、环境消杀、指导扫码等工作。

自内江市妇幼保健院“一站式”核酸采样点投入使用后,核酸采集队的同志积极投入到核酸采集工作,坚决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坚守一线岗位,全力打好这场全民防“疫”战。“一站式”核酸采样点无需市民多地来回跑动,在检测点就能完成开单、缴费、核酸检测采样,相比以往不仅节约了市民的时间,提高了核酸检测效率,更重要的是“一站式”核酸采样点减少了多环节交叉感染的风险。

▲检验科检验样本

在这场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紧急战“疫”面前,内江市妇幼保健院检验科团队分工明确、勇挑重任、配合默契、高效规范,为核酸检测工作按下了“加速键”。

他们以生命赴使命,以挚爱护苍生,倾注自己的最大努力为核酸检测工作贡献力量,用奉献担当、冲锋在前的精神守护着广大人民的健康,把秋高气爽的九月衬托得格外温暖。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