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资中县孟塘镇卫生院: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 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2022-05-05 10:14:0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根据《资中县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及局扫黑办的相关要求,为扎实做好广泛宣传普及《反有组织犯罪法》,提升《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社会知晓度,我院结合实际在辖区内积极开展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为顺利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工作,加大《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一是充分利用院内LED显示屏24h滚动播放《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标语2条;二是结合卫生院公卫科到辖区内开展公卫工作的契机,在显眼位置悬挂《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横幅1幅,向群众广泛宣传普及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及扫黑除恶成果,大大提高了群众关于《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知晓度及扫黑除恶的满意度;三是通过院内职工会、工作群加大《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力度,切实提高了职工的法律意识,扩大了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普及范围。

通过以上多措并举的宣传方式,广泛普及了《反有组织犯罪法》,提高了群众对《反有组织犯罪法》知晓率,营造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斗争氛围,不断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