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淮安中院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大会

2022-01-29 17:52: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片

为进一步总结工作、发扬成绩、提振士气,激励全体干警迈步新征程、创造新业绩,1月28日下午,淮安中院组织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大会,总结回顾2021年各项工作,谋划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章润等院领导出席会议,副处级干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干警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时恒支主持。

图片

会上,章润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司法护航工程”“厉行法治、助创平安,扎实推进高效能治理司法争先工程”“回应民需、增进民利,扎实推进高品质生活司法暖心工程”“改革引领、创新驱动,扎实推进高质效审判司法提升工程”“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扎实推进高素质队伍司法砺锋工程”五个方面回顾了2021年淮安中院取得的成绩。

章润指出

过去一年全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凝聚着全院干警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的心血汗水,展现了全院干警积极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面貌。

章润强调

新形势需要新担当,新征程呼唤新作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市法院建院80周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非凡、责任重大。

全体干警要坚持以中央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以及上级法院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总目标,全面深化现代化法院建设实践,奋力打响高质量司法淮安品牌,为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章润要求

全体干警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稳定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一以贯之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一丝不苟做好风险排查化解工作,确保院机关安全、人员安全、信访安全。

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部门要认真开展节前廉政警示教育提醒工作,坚决杜绝违规接受宴请和收受礼金等行为,引导全体干警守好廉洁、过好“廉节”。同时,节日期间也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放松好心情、调整好状态,保证节后能够以饱满热情迅速投入工作之中。

最后,章润代表院党组提前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如虎添翼、虎虎生威、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图片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时恒支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把信访稳定工作落到细处;三是要把机关安全工作落到深处;四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落到严处。

图片


供稿丨研究室 宣传处

[责任编辑:杨正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