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老乡酒驾前往下一场 遇交警“夜查”双双落网

2020-04-23 17:54: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法制频道 黄建材 通讯员 兰兴湛 徐晓婷) 近日,福建省德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世科大樟树路段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时,抓获三名酒(醉)驾司机,其中竟有两人是老乡,刚刚一起喝过酒,各自驾车前往下一场时,遇到交警查酒驾双双被抓获。

4月19日晚,一辆二轮摩托车驶入检查点,浓厚的酒味也随之飘来,民警立即要求车主下车,接受进一步检查。

(德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世科大樟树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 德化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供图)

就在这时,紧随石某兵车身后的一名男子也因涉嫌酒驾被拦下。而很巧的是,这名男子也姓石,叫石某盆,并且和石某兵一样来自贵州。经民警询问才得知,两名男子居然相互认识,不仅认识,而且还特别熟,因为他们才刚刚一起喝过酒!

据石某盆交代,事发当晚他邀请老乡石某兵到家中喝点小酒。喝完酒后,两人自觉清醒,便打算各自驾车前往唐寨山路口吃火锅,就这么一前一后开着车,没想到半途就遇上了交警查酒驾,双双被抓获。

经检测,石某盆血液中乙醇含量为51.99 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石某兵血液中乙醇含量为92.61 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此外,两人均无摩托车驾驶证,所驾二轮摩托车也都是无牌车,民警将根据其违法行为,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黄建材]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