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密市新世纪学校法制教育进课堂

2019-11-13 14:03: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191112日,青屏街派出所书记马双科同志带领辖区民警许伟强、侯林山、周航宇到我校进行法制安全专题教育活动,主讲许伟强警官。



在法制安全普及课上,马书记与许警官重点为孩子们讲解了校园防欺凌、防电信诈骗、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普及了《宪法》《教育法》《未成年人保护法》,课堂容量之大,授课内容如此丰富,给孩子们筑牢了一张安全防护网。





宣讲过程中,马书记与许警官分工合作,马书记注重以案释法,以法论事,告诉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应该怎样做好学生,走向社会怎样守规矩尊法规保护自己。






提醒学生们在校内外面临校园欺凌和暴力时,怎样进行灵活机智的斗争,如何依法进行自我防护。




许伟强警官重点讲解了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等,在宣讲消防栓如何使用时,现场使用我校消防栓进行演示,让同学们直观了解到消防栓的压力、有效日期、使用方法等,为孩子们筑牢了一张防火网。








本次法制安全教育活动实践与理论相结合,案例与警示相结合,宣讲与演示相结合,为全面提升新世纪学子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指引方向,指明道路。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