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川县公安局开展“庆七一 铸警魂”书法绘画展览活动

2023-06-30 16:43: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王延冰)为进一步展现宜川公安新形象,丰富警营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公安队伍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来临之际,6月27日至29日,宜川县公安局、宜川县公安局工会委员会联合开展了“庆七一 铸警魂”系列活动。6月29日上午,宜川县公安局特邀县美术协会主席刘群旺、县书法协会主席魏宗平共同在县局十楼参与了“庆七一 铸警魂”书法绘画展览活动。

图片

警营艺术绘江山,文化自信传基因。活动中,曹进政委作了致辞,宜川县美协主席刘群旺、书法协会主席魏宗平分别对本次活动参赛作品作了点评,并向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随后,与会人员一一驻足观看了参赛作品,现场有提问、有交流。活动最后,刘群旺、魏宗平分别用手中的笔、心中的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现场挥毫泼墨,为与会民辅警创作了书画作品。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共计收到民辅警及家属书法绘画作品共计23幅,经过评审,指挥中心副主任王明华的作品《清白图》荣获绘画组一等奖,治安大队辅警任玉芳儿子薛任阳的作品《创意宣传》荣获绘画组二等奖,城关派出所副所长崔海宏女儿崔璟媛作品《宣传画》荣获绘画组三等奖;县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贺李平的作品《警魂》荣获书法组一等奖,交管大队民警赵文的作品《硬笔字》荣获书法组二等奖,袁军芳的书法作品《书法》荣获三等奖,一张张美好画面,一卷卷豪墨丹青,集中展现了新时代宜川公安队伍的精神风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宜川公安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县局党委年初工作会提出的“一个中心”、“三个体系”、“四个建设”、“两个提升”、“六个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逐梦前行,将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扛在肩上,坚决扛起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职责,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为宜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赵虎]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