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钙尔奇开启骨与关节守护月

2022-11-14 17:21:2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中国最大的跨国消费保健品公司之一赫力昂旗下品牌钙尔奇展开“行动由你 健康生活”骨与关节健康守护月的主题活动。并携手骨质疏松宣传大使郎平,及多位医学、营养学和运动科学领域权威专家,呼唤全社会共同关注骨骼与关节的健康,保持持续行动力。以来响应今年9月底,由中国健康教育中心等联合发起了“2022年健康骨骼大会”及“骨骼健康与行动力”专场会议。

据了解,赫力昂是由原葛兰素史克(GSK)的消费健康业务拆分而来,目前已经成为一家独立的、专注于消费健康的上市公司。旗下包含骨与关节补充剂知名品牌钙尔奇,复合维生素知名品牌善存、百多邦及芬必得等多个健康品牌。赫力昂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总经理顾海英女士在发布会中提到:“钙尔奇自诞生之日起,就秉承了“以人为本,提升每日健康”的使命,致力于让每日健康更加可及、更具包容性、更可持续。” 而且也在“努力消除人们在获得每日健康道路上的障碍,计划每年额外帮助5000万人获得更多提升每日健康的机会”。

据介绍,提升大家对骨骼和关节的关注,保持良好行动力,是赫力昂一直都在努力的事情。赫力昂营养保健品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贺亚军表示:“在过往的30年里,赫力昂始终关注国人的行动力健康。一直在用推陈出新的产品、用一丝不苟的专业,坚持着推广全国公益教育的行动,推动全民骨骼健康意识提升;从孩子到老人,骨骼健康涉及每一位家庭成员。所以我们要为每个中国家庭培养一位具有骨骼和关节健康意识的家庭健康掌门人,懂得科学补充营养,监督全家骨骼健康状况,帮助全家预防骨骼与关节健康问题”。

据了解,钙尔奇致力于用创新的科技、科学的配方,为促进骨骼健康提供解决方案。作为赫力昂旗下的骨骼关节健康营养品品牌,钙尔奇从过去30年来,产品不断推陈出新,通过建立丰富的产品线,满足不同阶段消费者的骨骼关节营养健康需要。为让更多消费者保持持续行动力,享受每个阶段的精彩生活,钙尔奇将持续“升级”产品,丰富产品组合,为国人的骨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