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五届房地产价值峰会举行

2019-01-16 10:48:08    来源:人民网    访问:    

原标题:房地产从业者展望2019年:品质为先 守正创新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 (记者刘然)由人民网主办的第五届房地产价值峰会1月15日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多位参会的房地产企业管理者都谈到了2019年的计划和预期。

“2019年会更加专注的去做自己的主营业务”、

“今年反而是我们这种企业的一个机会”

“2019年的核心叫客户需求”

……

在经历了2018年宏观经济和行业环境的调整之后,房地产业的管理者们在谈论2019年时,品质、跨越、产品、创新等相比于增长、扩张等成为了出现频率更高的词汇。

“2019年我们集团的主题是跨越,”江河地产总裁朱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市场再难也有好企业,市场再好也有差企业,江河的核心竞争力是创新,不是客户需要什么,你给什么,而是给出超过客户预期的好产品、好服务,这样才是真正的满足市场、满足客户。”

实地集团总裁罗剑威在谈到2019的关键词时表示,品质和智能化是其公司坚守的方向。他表示,一个做产品的公司,归根到底,要把产品品质做出来。

“2019年,我还是想让企业更加稳健,更加专注的去做自己的主营业务,提高产品的质量和生命力” 万新控股集团总裁塔斌聪表示,建设最美人居城市,创造卓越幸福的生活,是企业的价值所在。

大唐地产营销管理部总经理陈惠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以长远发展为着眼点的企业来说,一直坚持产品和服务的品质,因此在市场环境变化的时候,“反而给了我们这种稳扎稳打的企业一个发展的机会。”

作为唯一一家专注于轨道物业开发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京投发展副总裁潘长青认为,2019年的核心叫客户需求,只要企业把客户需求研究清楚了,就能做对的事,只要能做对事,就能够有一个很好的结果,就能够实现双赢、共赢。

当代置业副总裁、北京当代区域公司总经理孙帆认为,2019年整个市场应该是以稳为主。另外他希望在住宅建设中,绿色标准、节能标准能够得到更多支持,让房地产产品更有品质、更适应美好生活。

自如COO梁占华则更加直接地表示,以客户真实需求的规模,以我们制定战略的起点,一直是没有变的。2019年深呼吸,放心住。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