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扎实推进多项重点工作 确保如期实现“双过半”目标

2019-06-27 12:45: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6月27日消息(通讯员 章国辉)“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现实情况,我们要保持定力、坚持办好自己的事情,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一件接着一件抓,抓一件成一件,抓出效果、抓出成效。”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主要负责同志反复强调。

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喜迎70华诞。坚持以正面宣传为主,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传播邮储银行声音,讲好邮储银行故事;结合当地特点、文化特色,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讴歌英雄事迹,弘扬革命精神;开展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吸引群众参与,热在基层、热在群众,充分发挥群众主体性,引领广大群众立足本职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加强贷款利率管控,服务民营小微。统筹组织、亲自安排、及时部署、推进落实,压实各级责任,细化各项政策,提能力、给动力、施压力,确保完成利率管控目标任务。

全面制定应急预案,做好防汛减灾。制定汛期应急预案,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尤其要做好地势低洼、容易产生水灾的农村网点的生产保障,在确保人身、财产安全的基础上,扎实做好金融服务。同时,加强与邮政分公司沟通,共同做好代理网点的防汛工作,一旦遇到紧急情况要及时处置,并第一时间向市分行汇报。

加强信用风险管理,管好资产质量。进一步压实责任,紧紧围绕“资产质量提升季”活动各项指标及二季度“两额两率”风险控制责任书内容,倒排时间、责任到人,确保如期完成责任书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