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争创国家卫生城市 共建文明美好家园

——德兴香屯街道“创卫”主题文艺汇演精彩纷呈

2019-06-13 07:37: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6月13日消息(通讯员 董晓梅)为将“创卫”工作引向深入,6月12日晚,由德兴香屯街道协办的“创卫”主题文艺汇演在香屯广场举行,现场演出精彩纷呈,观众热情高涨!

07383522682568258_49.jpg

本次文艺演出以“争创国家卫生城市,共建文明美好家园”为主题,演出在合唱《中国铜都惟德乃兴之歌》的优美旋律中拉开序幕。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德波进行“创卫”攻坚冲刺动员讲话,讲话中刘德波向在场的父老乡亲介绍了创卫工作的必要性与重要性,以及工作开展以来的情况和进度,并向创卫工作者和积极参与创卫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了真挚的感谢,也希望所有父老乡亲继续支持创卫工作,争当创卫工作的燎原之星!动员讲话后,刘德波带领现场父老乡亲进行了创卫签名承诺活动,签名活动结束后,刘德波带领街道党员干部在现场做义工,捡拾散落在地上的垃圾,现场劝说观众要爱好环境卫生,不得随地乱扔垃圾,不得在公共场所吸烟。紧接着诗歌朗诵《创卫攻坚,幸福安康》、舞蹈《希望的田野上》、越剧《祥林嫂》、小品《引火烧身》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此外,为让“创卫”知识深入人心,在文艺演出中还穿插了“创卫”知识问答,现场观众踊跃抢答“创卫”知识,积极展示了自己对参与和支持“创卫”工作的精神风貌。

此次汇演围绕创卫主旋律,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开展,其中穿插进行“除四害中四害指的是什么?”“门前三包指的是哪三包”?等有奖知识问答,现场观众踊跃抢答“创卫”知识,积极展示了自己对参与和支持“创卫”工作的精神风貌,也让广大父老乡亲进一步了解创卫知识,形成创卫意识,主动加入到创卫队伍中来,营造了“人人创卫”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