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三模”成全仿真 考生实战得提升

2019-05-08 07:40: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5月8日消息(通讯员 曹华富)5月6日、7日,距离高考仅一个月,为让全市1700多名考生体验真实高考氛围,适应考试环境。德兴教体局在去年的基础上,再次将这两天进行的“上饶市第三次模拟考试”做成高考全仿真模拟演练。本次仿真演练从考点、考场布置到安全警戒,从岗前培训、安检、监考、试卷验收、到阅卷都与高考几乎一致。

07414141792148447_49.jpg

本次仿真考试分德兴一中和二中两个考点,严格按照高考要求进行。相关工作人员做了精心的准备,考前培训,视频监控系统、广播系统进行整体联调,考场环境布置、座位模式、温馨提示标语、监考教师安排、安检、考生信息核对、考试播报、考试试卷样式、答题填涂规则、试卷收发、条形码的粘贴、试卷验收员进考场验收密封试卷等诸多细节全部模拟高考进行,让广大考生身处其中,全方位感知高考,获得宝贵的真实体验,从心理、应考策略等多方面为高考做好充分的准备。

组织这样的全真模考,目的是让全体工作人员及考生熟悉高考过程,让监考教师掌握监考流程和各环节注意事项;同时让考生从心理上克服高考恐惧感,保持良好心态积累经验,提高答题技能,能够在高考中做到零失误。

本次模考阅卷形式也与高考相同,即网上阅卷,实行所有主观题双评。高三教师没有参与监考,全员参与网上阅卷,这一安排有利于将学生答卷中出现的问题在后面的复习中反馈给学生,从各个方面帮助学生减少失误,争取拿到好成绩。

07425601726208579_49.jpg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