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心中有爱” 与您有约

2019-04-03 23:00: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万年4月3日消息(通讯员 郭忠军)孩子,永远都是希望的代名词,更是家庭与社会的桥梁。近日,在首季忙碌的尾声,为缓解首季以来紧张而紧绷的神经及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通过电话邀约及幼儿园推荐,成功举办“心中有爱”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与您有约活动。

活动当天,天微微亮,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的工作人员,就开始紧锣密鼓的为布置活动场地而忙碌着。上午9时许,脸上挂满笑容的孩子们到达活动场地,开始进行着工作人员精心为他们准备的“走心”的小游戏,“踩报纸”及“抢凳子”两个互动性极高的游戏把活动成功推向高潮,看着孩子们兴高采烈的奔跑及洋溢的笑容,家长们积极参与其中的动容,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全体员工感动无比的欣慰及欣喜。

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从成立以来,一直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服务地方经济。近期,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功跻身“国有六大行”的行列之中,无不鼓舞着所有的邮储人更加的鼓足干劲,向前冲。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是邮储银行万年县支行关爱儿童,回馈社会的缩影,充分展现了有担当、有温度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