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清明节,德兴一中团委开展系列文明祭扫活动

2019-04-03 21:13: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4月3日消息(通讯员 曹华富)日前,德兴一中团委把祭扫活动与德兴市当前创国卫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开展系列文明祭扫活动,倡导移风易俗、绿色祭扫、文明祭扫,寓宣传教育于祭扫活动之中。

21191831592481070_49.jpg

21155418968826417_49.jpg

一周来,该校团委利用国旗下的讲话、黑板板、校园广播等多种形式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营造文明祭扫氛围,并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倡导家长做文明市民。

4月2日,该校团员代表,在团旗的带领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饶守坤公园祭扫烈士陵墓,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为烈士纪念碑敬献白花,向烈士默哀鞠躬,深情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烈士们的无限敬仰之情。仪式后,清扫了陵墓,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广大团员青年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表示不会忘记历史,一定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全力投身于创卫工作中,早日把德兴建设成为经济强市、文化大市和生态名市。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