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开心艺术教育:春风化雨,桃李芬芳

2019-01-18 10:57:56    来源:中国网    访问:    

据悉,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度我们的山东--山东省青少年书画艺术大赛中,开心艺术教育全年累计共有一百余幅作品参赛,经评委会初审、复审评定共斩获二等奖30余个、一等奖20余个,鉴于整体成绩优异,在山东大学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开心艺术教育刘萍老师荣获了2018年度金园丁奖,同时开心艺术教育也被评为2018年度优秀组织单位。

开心艺术教育创办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于少儿艺术教育的专业学校。拥有一批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优秀教师队伍,为培养复合型艺术人才,开心艺术教育先后开设了美术、语言表演、拉丁舞、中国舞、电子琴、书法等艺术课程。近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社会各界媒体朋友和广大家长的支持下,取得了良好的办学声誉,教学成绩节节高。学员参加美术省市级比赛中获特等奖,优秀团体奖,省级朗诵比赛一等奖,省级舞蹈比赛一等奖,每年参加山东省考级通过率百分百,并多次参加电视台节目录制,受到领导和家长们的高度好评。

开心艺术教育现有教师团队20余人,皆毕业于专业院校,从事各专业教育多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总校区的500位小学员都曾站在星光熠熠的舞台展示自己才能,收获着通过努力得来的掌声。在以“质量求生存、求发展、全面育人”的办学理念中,做政府支持、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孩子喜欢的好学校,是开心艺术教育全体教职工的不懈追求,开心艺术教育将“做有爱心、有耐心、有责任心的教育人”作为永恒不变的教学宗旨。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