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市监测站派员参加2018年第三全国污染源监测技术培训班

2018-10-30 20:18:1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0月30日消息(通讯员 黄芝兰)为提高各级监测站废气监测技术水平,上饶市监测站根据生态环保部2018年的业务培训计划,安排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中国环境监测总站10月17日-19日在长沙举办的2018年第三期全国污染源监测技术培训班。

全国12个省的省、地市环境监测站的废气监测技术人员都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内容有:我国污染源监测现状及管理要求;废气挥发性有机物、颗粒物、气态污染物的监测及质控技术;新修订的固定污染源废气连续监测技术规范。

此次培训提高了相关技术人员废气监测技术理论知识及实际工作中操作的水平,加强了废气监测管理和质量控制技术手段,为今后污染源废气监测工作提供了保证。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