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上饶公积金开展“助千家万户圆安居梦”政策宣讲活动

2018-10-10 13:08:1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10月10日消息(通讯员 邱梦琳)为进一步加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提高住房公积金覆盖面,扎实推进住房公积金归集扩面工作。10月9日下午,上饶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张庆国主任在中信银行上饶分行四楼会议室,进行了一场以“住房公积金·助千家万户圆安居梦”为主题的政策宣讲会,来自全市25家企业应邀参加会议。

13094120771265757_49.jpg

会上,张庆国主任重点围绕“什么是住房公积金?”“企业建缴公积金的好处”“员工缴纳公积金的好处”“住房公积金的高效服务”“需要避免的误区”等几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为更好帮助参会人员深入了解住房公积金与企业、员工之间的紧密联系,还通过分析企业上市与缴纳五险一金的关系,比较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利率的高低以及上饶住房公积金推出的优质服务进行补充说明。

整场宣讲会,张庆国主任幽默风趣的语言,既有广度又有深度的讲解内容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宣讲结束后,张庆国主任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解答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将此次宣讲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政策宣传活动,加强了市公积金中心与企业之间的联系和沟通,让企业对住房公积金保障制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为全市公积金缴存扩面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