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鄱阳县税务局:严抓细管过“廉双节”

2018-09-19 21:04:2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鄱阳9月19日消息(通讯员 李以民)节日是滋生腐败的高危期,严抓细管是关键。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来临,鄱阳县税务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倡导全局干部职工过“廉双节”。

为让“廉双节”过的风清气正而有意义,近日,该局分别召开股级以上干部专题会、全体人员部署会,专题学习《党章》、《准则》、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在思想上“充电“,筑起坚不可摧的思想防线。向全局干部职工发送廉洁提示短信,并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短片和每日必读廉政学习之每日案例。同时,成立纪律督查小组,加强两节期各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

此外,该局还开展丰富的廉政文化活动,加强节前警示教育,带领全体党员参观廉政文化墙,到革命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利用道德讲堂唱响红色歌曲、朗诵红色家书,坚决预防和抵制节日期间各种不正之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确保节俭、文明、廉洁过“双节”。

该局坚持挺纪于前,从精神上“补钙”、思想上“除尘”、党性上“防腐”,切实做到清廉过节树新风,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以满腔的热情为税务事业奋斗。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