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开展内控提升年现场考试活动

2018-09-07 20:24:5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上饶9月7日消息(通讯员 郑丽霞)为进一步增强全分行员工风险合规意识,加深行内员工对内控管理的理解和掌握,有效提升内控管理水平,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于8月底面向全市开展了2018年内控提升年全员现场考试活动。

全员考试采取全市统一时间段,统一试卷题目,统一组织监考的模式,共开设了三个场次,分别为市分行和支行本部考场、不当班营业人员考场和当班营业人员考场。全员考试以该行《内控管理手册》、《内控提升学习手册》为基础,主要包括银行内控合规、各项重要业务相关监管规定及行内相关制度,题型分别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

据了解,邮储银行上饶市分行700多人参与了考试,考试参与率为97%,考试成绩优秀,此次全员考试活动不仅提升了员工内控合规意识,更进一步加深了该行员工对本行的各项规章制度的认识,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营造了良好内控合规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