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丰区丰溪街道“三个一”强化作风建设

2018-05-29 13:58:5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广丰5月29日消息(通讯员 潘凯锋)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工作效率和服务群众质量,丰溪街道“三个一”狠抓党员干部作风建设。

13594666338411304_49.jpg

集中一轮学习。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载体,通过“线上”微信群转发学习内容、“线下”每周一晚上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和平时自学的方式,提升党员干部的业务素质。把“党员主题活动日”“我是党员我带头”等活动作为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的有力抓手,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14001901779121710_49.jpg

完善一套制度。制定完善严格的上班考勤制度,工作日时间实行上下班签到,对无故迟到、早退、缺勤,上班时间做工作以外的事等现象及时进行督查统计,严格落实好服务承诺制、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责任制等制度,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细化绩效考核和奖惩办法,确保岗位不离人、工作不缺人,有力调动了干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强化一次督查。充分发挥街道纪工委的监督检查作用,加大对街道、村居干部工作日督查力度,对存在“怕、慢、假、庸、散”等行为的干部进行严厉惩处,并将督查情况进行存档汇总,每月定期进行公示。对工作履职不到位的,由街道纪工委按规定负责进行相应处分。今年以来,对作风不实的党员干部批评教育9人,约谈5人。







[责任编辑:张小南]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