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德兴银城街道:诵读红色家书,牢记初心使命

2018-05-16 13:36:4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德兴5月16日消息 (通讯员 王玫)诵读红色家书,重温红色历史,感受革命时期共产党员和仁人志士的家国情怀。5月14日晚,银城街道党政班子集体诵读红色家书。

“我们是共产党员,为革命而死,毫无所怨,更无所惧。”“亮东奔西走,无家无国,我事毕矣,忘善抚吾儿,以继余志。”“伟大的党!亲爱的同志们!我非常感激你们。由于党给我的教育,使我认识了革命,使我成为一个有生命的人。”……街道党政班子化身革命烈士的信使,诵读着感人肺腑的家书,重温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走入革命烈士的精神世界。

纸短情长,见字如面。一封封红色家书,表达了先烈们对革命理想的坚定,诠释了共产党员视死如归的铮铮铁骨和浩然正气,激励街道广大干部铭记历史,奋发向上,以实际行动诠释崇高的信仰。


[责任编辑:张小南]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