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90届全国汽配会在济南盛大开幕

2021-10-17 14:43:02    来源:原创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90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www.qipeihui.com)于2021年10月17日-19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启用了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的的八个大型展厅及共享大厅,展出面积达到近10万平方米,参展企业2300多家,展位3500多个,有60000多名汽配专业采购商相聚济南,在会期进行展示、洽谈和交流。

展会面向汽车配套市场与售后市场,集中展示了中国汽车配件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产品及行业的整体水平和发展趋势,如嘉兴市光泰、浙江铁印、温州安正、玉环郑氏等企业带着新产品、新工艺在新品展示区集中亮相;另外瑞立集团、湖南江滨、全兴精工、滨州渤海、长春一东等一些国内外知名企业高调亮相本届展会,汽配会为企业进一步树立起了品牌形象,为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平台。

在国内疫情反复的同时,组委会通过一系列的卓有成效的组织运作,迎接各地采购团体前来参会,邀请国内各大协会如广东省汽配用品年行业商会、四川省汽车行业协会、吉林省汽车维修配件行业商会、十堰市汽车配件商会、青岛市汽配商会、石家庄市机动车配件商会、临沂市汽配行业商会、武汉汽配商会、成都汽配行业协会、山西汽配商会、阳谷汽车用品行业协会等多家大型专业采购团,同时还有山东泉利汽配城和河北汽车小镇汽配城前来展会现场参观采购,主办方为他们提供食宿并在展会现场设立的专区为这些同仁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增强展会的专业化气息,现场交流互动景象令人难忘。

在展会期间,共开展了十多场大型会议洽谈活动,主要包括:“疫情叠加双循环经济影响汽配行业的困局与破局”;2021中国汽车服务业百人峰会;疫情下企业的“破局之道”—2021汽配行业高峰论坛;2021西北汽配经销商秋季峰会;2021中国汽配行业变革创新高峰论坛;促进汽配企业外贸转型发展研讨会—引领内贸企业实现外贸转型;汽车后市场的信息化建设;汽车后市场质量服务标准论坛;第三届全国汽修节等十多场次的大型论坛活动。

组委会一直致力于为参展商提供更多、更优质的增值服务,如优秀特装评比活动、新品展示区、推荐特装搭建服务、为展商定制专属观众邀请函等多个活动,得到了参展商和采购商的一致好评,这些现场互动为企业间组织交流、加强合作、促进商机等方面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第91届全国汽配会定于2022年4月28-30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办。这是全国汽配会首次来到贵阳举办,贵阳是贵州省省会,是西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同时是西南地区沟通珠三角、长三角的重要交通枢纽和区域性商贸物流中心之一,相信在这里举办的全国汽配会定会让行业同仁满载而归。

      服务铸就品牌,有关全国汽配会的相关信息您都可登录全国汽配会官方网站(www.qipeihui.com)、微信(服务号“汽配会”)进行查询,第一时间了解到展会最新动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把服务于全体展商的理念贯穿在大会组织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将交易会做大、做强,回报始终支持展会的各位同仁。[李希平]


[责任编辑:李希平]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