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建行厦门市分行携手金鸡为“厦门出品”影视孵化护航

2020-11-27 14:36:4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黄建财 周晋泰 厦门报道)金鸡“筑巢”,“影”力澎湃。11月26日,中国电影投资大会•金鸡之夜隆重启幕,大会致力于打造中国顶尖电影投资人之夜,为中国电影投资人提供相互沟通交流平台,探讨推进电影投资发展的新理念、新路径,共议时代挑战与机遇,共谋创新发展之路。

当晚,大会举行了中国电影投资影响力•年度优秀投资案例分享,宣布成立中国电影家协会影视基地工作委员会,以及启动厦门出品孵化加速计划,举行厦门出品新片《不二兄弟》发布仪式等,助推影视产业蓬勃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由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国贸金融及国贸产业发展基金、北文厦广影视投资基金及中国建设银行厦门市分行联合发布启动的“厦门出品孵化加速计划”,旨在聚合电影产业力量,以电影投资基金矩阵扶持厦门出品,引导、促进厦门电影精品的孵化。

建行厦门市分行肖春辉副行长代表厦门建行参加“厦门出品孵化加速计划”启动仪式。这意味着,建行厦门市分行将以孵化加速计划启动仪式为契机,遵循“以节促产”的重要思路,共同开发“厦门出品”影视孵化机制,共谋资本与影视产业的破圈融合之路。

14380008754505172_28.png

图为:“厦门出品孵化加速计划”启动仪式

金鸡唱响厦门影视产业发展强音。一直以来,影视项目前期的融资工作是很多中小型影视企业的“痛点”,无疑,厦门金融与影视两大产业形成共融、共通、共享的新格局,将为鹭岛影视产业发展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建行厦门市分行是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直属的一级分行,存款总额超过1900亿元、贷款总额超过1700亿元,主要业务指标连续20年保持厦门银行同业领先。以“融资金+融智慧+融技术+融平台”的“四融”,为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厦门市民,提供全方位综合性金融服务。

未来,建行厦门市分行将整合建行全集团全世界资源,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持续助力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携手“金鸡”赋能鹭岛,助力影视产下“金蛋”。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