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武冈市设立深圳工作站重拳打击外流贩毒

2019-11-07 09:19:3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打击整治外流贩毒协作机制,切实加大对外流贩毒的整治力度,10月31日上午,湖南省武冈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李跃平带队一行赴广东省深圳市,与深圳市武冈商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为武冈市整治外流贩毒驻深圳市工作站揭牌。

图为座谈交流会现场。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代表就打击外流贩毒谈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李跃平指出,成立整治外流贩毒驻深圳市工作站,是武冈市禁毒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体现了武冈市委、市政府做好整治外流贩毒工作的坚强决心。

李跃平要求,禁毒工作站要认真履职,尽职尽责,特别是要加强与当地禁毒、公安和武冈商会的协调联系,充分利用好各种资源。

李跃平强调,做好禁毒工作必须要有坚定的意志,必须落到实处,商会要积极发挥商会的人脉资源作用,发动会员参与禁毒教育宣传,通过员工座谈会、商会会员座谈会,企业员工大会等形式,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借商会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外出务工人员识毒、拒毒、防毒意识,最大限度遏制外流贩毒。

图为李跃平一行与武冈商会代表合影留念。

深圳市武冈商会代表一致表示全力支持和配合禁毒工作站的工作,深入开展好禁毒宣传工作。

(作者:尹继红 熊必胜 刘 峰)

[责任编辑:李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