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第十届中国国际消防展启幕

2018-08-15 19:38:21    来源:山西新闻网    访问:    

以“平安山西、智慧山西”为主题

本报太原8月14日讯(记者 桑莉媛)今天,2018第十届中国国际消防安全、应急救援及安防产品(山西)展览会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开幕。

据了解,本次展会以“平安山西、智慧山西”为主题,200多家品牌企业携数千种一流新型安保产品参展。展出产品涉及信息与网络安全、大数据、安全存储、视频监控、防盗报警、智慧消防、应急抢险救援设备等国际最新技术产品与装备。同时,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城市应急救援、应急管理机构、房地产商、物业公司、工程商、采购商等30000余名专业人士参观交流。

在现场,展会通过举办多场公众性科普教育活动,宣传普及消防应急知识。其中,“数字虚拟现实VR”、消防演习等活动,让观众在亲自体验和参与的同时,也能切身了解消防应急产品的科技水平,进一步提升和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普法知识,加强个人和社会单位火灾防控能力建设。此外,现场的消防救援、逃生滑道和逃生帐篷等设施,让广大市民既逛消防展会,也在参观中获益良多。

[责任编辑:李美春]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