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张钊一行应邀到访世界五百强德国SAP公司北京总部

2021-03-27 09:25:52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北京讯(记者韩同瑞 黄飞)3月26日,地月科技集团董事长、中共潍坊市委市政府特聘发展顾问张钊一行4人应邀到访世界五百强企业德国SAP公司北京总部,SAP中国区副总裁张钦鸿先生亲切会见一行,陪同参观展厅并主持座谈会,双方就共建国际孵创中心,SAP科技赋能等深入交流,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23241439395827674_5.jpg

张钊董事长介绍了地月科技集团(宁波)有限公司与旗下地月投资公司、地月产城公司、地月蓝源公司等情况,就在山东,安徽,浙江,河北的产业布局进行了交流。表示SAP作为德国市值第一企业,世界五百强,地月科技集团将与SAP携手合作,联手世界五百强,共创共赢!

张钦鸿副总裁介绍:思爱普(SAP)致力于帮助各种规模企业数字化转型,1972年从德国起家,1995年走进中国, 44万客户遍布180个国家,客户覆盖92%的《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43亿欧元是我们2019年研发总投入,占比总收入15.5%。

23242880805236912_5.jpg

在中国,为中国。目前思爱普的中国客户已经超过1.5万,其中80%为中小企业。SAP中国研究院是德国总部以外的全球第二大研究院 ; 而大连的全球支持中心是全球最大的支持中心。

张钦鸿副总裁表示,地月科技集团实力雄厚,产业资源丰富,思爱普(SAP)期待与地月科技集团合作,更好的为中国企业服务。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