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汝阳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度党建及中层述职评议会

2021-01-25 19:48: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按照河南省联社、市办党组《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等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及汝阳农商银行2020年度履职考核评价工作要求,经行党委研究,近日,在新城支行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建及中层述职评议会,全行各党支部书记、部门总经理及部分员工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据了解,会议由汝阳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申红兵主持。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效楠对各支部书记、部门总经理年度述职进行逐一点评,肯定了各支部和部门的工作成绩,找准了问题和症结,为2021年度各支部党建及业务工作明确了重点。

各支部书记及部门总经理围绕年度党建及业务开展情况认真撰写述职报告,创新述职形式,分别以ppt演示,围绕2020年度本支部党建及业务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向参会人员展示各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等落实情况,讲工作亮点、谈改进措施。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分别对党建及个人年度工作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此次述职评议会在形式上进行了创新,激发了各支部书记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感和主动性,鼓舞了全体中层干事创业的士气和信心。

(刘若琼)


[责任编辑:赵灿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