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海女人堂中医调理有限公司成长板挂牌

2021-01-22 21:02:24    来源:聚焦中国    访问:    

1月22日,由青海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主办的“青海女人堂中医调理有限公司挂牌仪式”在该中心大厅隆重举行。区域股权市场是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主板市场的孵化器和“预科班”,也是培养企业家精神,助推企业实现梦想和社会价值的摇篮。

女人堂是我省大健康产业领域的优势企业,是一家以弘扬中医文化、专注女性健康为企业使命,打造中医治疗、中医养生、健康管理、学术交流等服务于一体的高端人文中医品牌。女人堂将以新派中医和传统中医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中医独特的灸法和推拿手法,输通人体腧穴和经络,将外治疾病和内调机能有效融合,并结合艾灸及各种特效疗法,对病灶综合施治,疏通经络,调和五行,运化气血,重建阴阳平衡,加强人体的自我恢复和自我调整能力,消除疾患,恢复人体自然健康。

青海女人堂中医调理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区域股权市场,将紧紧抓住资本市场改革与发展的机遇,不断规范企业财务、完善法人治理结构,通过中心的个性化综合金融服务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和管理能力,帮助企业拓宽市场服务渠道,通过中心的孵化培育等服务,最终实现登顶更高资本市场的梦想。(公益记者张廷福 通讯员孟庆泽)

[责任编辑:李慧芳]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