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面向党旗 把忠诚担当写进奋斗篇章

2022-06-26 22:50:3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发社区党员干部干事激情,凝聚奋进力量。6月24日,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党委以“守初心担使命 奋力谱写新篇章”为主题,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纪念活动。

22512195765981896_110.jpg

22513846244908042_110.jpg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青竹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宋振兴生动精彩的党课,充分调动了党员参与党史知识竞赛的积极行动。舞蹈《一起向未来》、诗歌朗诵《廉洁颂》、大合唱《当那一天来临》等节目表演,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彰显了凤阳社区党员干部的朝气与活力,也坚定了社区党员“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活动还表彰了帅亚平等27名优秀党支部书记以及优秀共产党员。

22515415615479233_110.jpg

“张书记,我下个月就退休了,以后更有时间了,有事你记得叫我。”“社区活动每次都很有特色,这都是共产党领导得好,我们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社区老党员们诉说着对党的热爱以及对社区活动的赞美之情。

22520830537521528_110.jpg

活动结束,社区党员干部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把这份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要用实干精神推进社区建设与发展,为青神现代化建设而努力奋斗。(张志勤/文 张毅 帅亚平/图)

[责任编辑:何闪闪]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