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护航新旧动能转换 惠及实体经济发展

2022-05-20 16:37:32    来源:中国网    访问:    

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的生产线上一派繁忙景象。该公司参与的“日—临沿海先进钢铁制造产业基地项目”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采用百余项全球、国内首创技术,定位于生产高性能、高质量的钢铁产品。近日,恒丰银行日照分行为其提供5亿元信贷支持,满足地方龙头企业新旧动能转换过程中的金融需求。

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生产线

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是日照当地的龙头企业,也是承接日照钢铁精品基地建设和建成后生产经营管理的主体。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突破之年,建设日照钢铁精品基地,是山东省加快钢铁产业结构调整,“上新压旧、上优汰劣”的重点工程,对于优化我国钢铁布局、提高山东钢铁产业竞争力、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园区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既是新旧动能转换的支持者、推动者,也是主动参与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践行者、力行者。日照分行以新旧动能转换参与主体为中心、以新旧动能项目管理为抓手,统筹行内资源,运用各种金融工具,提升服务水平,为推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作出积极贡献。

五月初的国际钢价继续下调,月环比由涨转跌3%,各地市场预期减弱,对钢铁行业冲击较为明显,原材料和产成品物流运输压力加大,生产成本持续攀升。考虑到“日—临沿海先进钢铁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对实现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意义,恒丰银行日照分行给予重点支持,成立了专门服务团队,多次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了解客户需求,商谈合作方案,最终达成一致,为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提供5亿元信贷支持,帮助客户解决了该项目急需的营运资金问题。

恒丰银行日照分行将持续加大银企合作力度,以特色金融产品为核心,以敏捷响应为特点,依托完善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紧密围绕山东省八大发展战略,精准对接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为地方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供金融支持,为加快推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动能。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