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隆坊交巡警中队召开“安全出行、守护生命、一盔一带”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会

2021-07-21 00:48:3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中国基层网讯: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进一步提升摩托车、电动骑乘人员、机动车驾驶人的安全防护意识,有效预防交通事故。2021年7月19日,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隆坊交巡警中队在阿党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安全出行、守护生命、一盔一带”道路交通安全培训会,阿党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和各村组负责人参加培训会。

图片

图片

培训会上隆坊交巡警中队副中队长苏涛强调,一是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县系列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当前开展的三季度道路交通安全“严管控除隐患保全运”攻坚行动、“安全出行、守护生命、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全镇群众安全出行。二是要求各村组负责人宣传教育村民自觉遵守交规,驾驶或乘坐车辆必须系好安全带,车辆进入街道注意遵守交通标牌标线,不随意乱停乱放。驾驶两、三轮摩托车、电动自行车时,必须佩戴头盔。三是要求各村组负责人监督村民做到不得无证驾驶车辆,不驾驶无牌车辆,不开超速车、不开疲劳车、不酒后开车、不开超员车、不开带病车。三轮车、农用车不载人。提醒村民如遇恶劣天气,做到减速慢行。夜间行车时保持灯光良好,规范使用灯光。

图片

最后,隆坊交巡警中队与各村组负责人签订了《“安全出行、守护生命、一盔一带”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责任书》。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