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红都小学开展暑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1-07-08 22:25: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推进“七个一”进学校活动,切实提高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7月8日上午,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保安中队组织民警走进志丹县红都小学,开展暑期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中,民警结合PPT培训课件,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刻阐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着重讲解了如何安全过马路、怎样安全乘坐公共汽车、认识交通安全标志等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交通信号灯、斑马线等标志标线的作用和日常的交通安全小常识。同时,民警还将发生在身边涉及中小学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与安全行走、文明乘车等注意事项结合起来进行案例剖析,倡导学生树立“文明交通从小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的理念。随后,民警向小朋友们演示了交通信号手势,告诉小朋友们上下学期间,要遵守交通信号灯和交警蜀黍指挥,不要在马路中间嬉戏打闹、更不能横穿马路、闯红灯。

图片

此次活动,让小朋友们充分认识到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培养了他们文明走路,尊规守法的良好意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图片

来源:志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