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云南贡茶【贰嘎紫灵红7088】介绍

2021-06-20 23:53:3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云南贡茶【贰嘎紫灵红7088】选用云南省临沧市云县望天坡2000米以上,大叶种贰嘎紫单芽作材料,千年古树纯料,非常生态,秉承“大理国”皇家用茶指定的云县贰嘎紫,纯传统工艺制作而成,叶大肥壮,香气清纯持久,松竹香型,滋味浓纯回甘,汤色金黄清亮,叶底肥厚微黑,苦尽甜来,涩散香到,苦尽七分甜,涩尽十分香。可以用“知不足而后内修,不经意中已通透”这两句话形容此茶的高贵品质。

紫色的图案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君子之交淡如水,贰嘎紫灵红7088以上特点,赢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云南贡茶贰嘎紫灵红7088(黄灵红)是李氏贡茶第48代传承人李国莉亲力亲为打造的招牌茶。2019年8月8日作为国礼赠送给乌克兰前总统维克托·尤先科、西班牙前首相拉霍伊、意大利前总统马泰奥·伦齐等十国前元首,建国七十周年建交礼,起名7088,此款茶被称之为茶叶味精,茶中极品。泡一壶【贰嘎紫灵红7088】茶,请世界来品尝。

男人和女人在交谈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躺在篮子里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草地上有许多树

描述已自动生成

草地旁的路上走的人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

描述已自动生成

人们站在一起

描述已自动生成

穿西装打领带的人站在一起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穿着蓝色衣服的人站在一起

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穿西装的人站在一起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山, 人, 户外, 窗户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游戏机, 前, 站, 标志

描述已自动生成


[责任编辑:李莹]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