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商务稽查支队群众利益无小事、我为人民办实事

2021-05-19 23:51:4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延安市商务稽查支队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办实事作为教育成效的重要抓手,聚焦民生领域群众“急难愁盼”,解决群众揪心事、烦心事。

图片

5月18日,我支队接到12345举报投诉中心转办的关于市民某先生,在新区盛世花园门面房百斯特造型(个体工商户)办理了一张会员卡,由于当事人工作变动,要求该理发店退卡,双方因退款事情发生了分歧,希望商务部门联系商家,协调退款。

该支队接到举报投诉,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调查了解,就双方分歧事宜现场进行调解,在执法人员耐心分析劝说下,该美发店负责人积极配合,给投诉人办理了退卡业务,投诉人对处理结果表示特别满意,感谢党和政府为民做主。

图片

该支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紧密结合,深入贯彻为民理念,切实做到群众投诉“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真正把为人民群众办实事放在首位。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