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全国首个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备案成功

2020-12-05 22:38:1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把更多资源、服务、管理放到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等相关政策。2020年12月4日,中升乙源颐居养老科技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市“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在重庆市荣昌区、綦江区等六地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成功备案,为老旧楼加装电梯,改造原有旧电梯,在电梯井道及单元对应屋顶安装碲化镉玻璃发电组件,建设“自发自用、余电上网”分布式光伏发电站,在各街道通过免费获取或租赁方式,设立电梯管理暨助老驿站。

中升乙源颐居养老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将努力为重庆市居民改造良好宜居环境,使居民过上幸福的生活。项目备案成功标志着中升乙源颐居养老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正式开展,也意味着“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在重庆市进行实质性项目实施阶段。

据了解,国家高度重视老旧小区改造,高度重视社区治理工作,强调要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把更多资源、服务、管理放到社区,更好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社区养老、家政服务的发展对于服务全龄人口、提升人民生活品质、扩大内需、刺激消费、完善基层治理、促进和谐稳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升乙源颐居养老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的启动,将着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改善人居环境,致力于满足当地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为重庆市居民打造良好宜居环境。

李逢春的苹果笔记本硬盘:Users:lifengchun:Desktop:IMG_0793(1).jpg

中升乙源董事长陈大顺表示,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是国家高度重视的项目,同时也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品质、回应全区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和追求的有力举措。今天“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在重庆市六地备案成功,表明我们企业的项目符合当地的产业政策和准入标准,重庆市“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的正式启动,必将成为推动重庆市经济发展、提高居民生活环境水平的新起点。

中升乙源自2017年起,开启创新产业发展模式,逐步在全国推广实施,以关爱老龄人为主题的助老电梯颐养安居工程项目。目前已经在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正式实施了该项目,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称赞。今天,全国首个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备案成功。得到重庆市相关部门领导的肯定和认可,无疑为该项目的实施落地提供了有力保障。以居民需求为发展目标,为人民服务。积极推动城镇老旧小区顺利改造。

李逢春的苹果笔记本硬盘:Users:lifengchun:Desktop:IMG_0789.JPG

陈大顺董事长介绍,长期以来,中升乙源根据中央政策,致力为老年人、小孩、残疾人、烈士家属、失去生活能力的人及弱势群体带来福祉,以免费加装电梯为切入点,结合“互联网+大数据”等模式带动地方养老产业链的发展。中升乙源着力于养老产业体系建设,以安装光伏电梯为切入点,做养老体系建设,做社区养老,智慧小区,智慧社区的建设,做电子商务系统、电子商务平台,垃圾分类体系、垃圾处理系统、垃圾回收系统、垃圾再利用系统建设,做电梯梯控管理系统建设,电梯运营系统建设等,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和著作权。将企业财富70%回报社会,造福人民,做新时代有担当有作为的企业,赢得了广大客户及相关部门的好评。

李逢春的苹果笔记本硬盘:Users:lifengchun:Desktop:IMG_0792.JPG

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中升乙源颐居养老科技重庆有限公司将秉承“以人为本、务实守信、创新求精、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以科学系统的管理机制和完善的质量安全保证体系,持续推动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颐养出行公益项目的落实实施。带动地方就业,促进老旧小区改造。中升乙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将持续以人民群众的利益为中心,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幸福。以推动建设新时代新型社区承载体,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