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化身文化使者,52TOYS招财宇航员文化遗产系列来啦!

2020-07-04 11:40:5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当第一个人类仰望星空超过10秒开始,人类对宇宙的好奇心就从未停止过。面对浩瀚的星海,你是否有成为一名太空旅客的梦想?“ 52TOYS新推出招财宇航员文化遗产系列,这一群化身宇航员的小家伙们将带领大家漫步在神秘的太空中,准备开启一段奇妙的旅程!

图为:52TOYS招财宇航员文化遗产系列

52TOYS此次推出的招财宇航员文化遗产系列已于2020年6月16日在 52TOYS天猫旗舰店、 52TOYS京东旗舰店、蛋趣App以及蛋趣小程序等渠道正式发售。“一支携带地球文明的旅行小队将成为探索关键,不同的文化使者沿着星轨飞向太空深处!”神秘的太空之旅,你准备好了吗?

52TOYS招财宇航员文化遗产系列 实现你的太空梦

历史记载,公元1969年,人类首次登上月球并留下了脚印。

然而事实真的如此吗?

公元十九世纪日本:

歌舞伎乘浪奔月世人皆知,葛饰北斋为此创作《神奈川冲浪里》,目睹此奇景之人后代,皆自称“月球人”。

图为:52TOYS招财宇航员文化遗产系列——歌舞伎

公元十九世纪俄罗斯:

其实冷战是一盘大旗,它并不是苏联解体的原因,因为早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前,苏联就把“俄罗斯”套娃送上了月球。

图为:52TOYS招财宇航员文化遗产系列——俄罗斯套娃

公元十八世纪中国:

徽班“三庆班”入京为乾隆皇帝祝寿,武生孙悟空一个后空翻直飞月球,乾隆皇帝深感惊喜,遂赐名“京戏”。

图为:52TOYS招财宇航员文化遗产系列——京剧脸谱

公元十六世纪墨西哥:

死亡不是终点,遗忘才是。阿兹特克文明藉由亡灵节的仪式,被人们铭记于心,在月球留下了永恒的印记。

图为:52TOYS招财宇航员文化遗产系列——亡灵节骷髅

公元前一世纪欧洲:

由于罗马帝国的阻碍,女神阿尔提奥失去了信徒,她愤而与熊结伴离去,并将森林中的一根树枝留在了注视地球的月球上。

图为:52TOYS招财宇航员文化遗产系列——凯尔特女神

公元前一世纪欧洲:

在信徒之争中获得胜利的索尔,紧跟着女神阿尔提奥来到了月球,在销毁女神留下的树枝后,摆出了如此的手势。

图为:52TOYS招财宇航员文化遗产系列——卢恩雷神

公元前九世纪玛雅:

在完成了天体观测以及火箭研究之后,玛雅人开始了星际迁徙,真正的水晶头颅早已被带到了月球之上,而地球上留下的不过是赝品而已。

图为:52TOYS招财宇航员文化遗产系列——玛雅酋长

公元前三十一世纪古埃及:

月球上有着荷鲁斯之眼,它确保着猫作为神明至高无上的权力,即在长远的时间中,人永远是猫的奴隶,简称“猫奴”。

图为:52TOYS招财宇航员文化遗产系列——埃及神猫

公元前?世纪亚特兰蒂斯:

“亚特兰蒂斯是否存在?亚特兰蒂斯是否有超越现代文明的科技?我并不清楚,我只知道,月球,是我创造的。”

图为:52TOYS招财宇航员文化遗产系列——隐藏款

此外,在太空遨游之时,幸运的小伙伴还有一定几率在身份卡中拿到限定身份闪卡哦!

图为:52TOYS招财宇航员文化遗产系列 身份卡

据悉,该系列身份卡是52TOYS艺术总监,招财宇航员系列设计师匿明daybreak为不同文化遗产亲自绘制。擅长文化与潮流相结合,匿明daybreak的作品既具有艺术性,同时又包含特别的文化意义,招财宇航员系列作品曾荣获A'design Award 2019-2020年玩具和爱好类银奖。而凭借埃及神猫、波塞冬、雷神、玛雅酋长、京剧脸谱等经典形象和神秘太空的完美结合,52TOYS招财宇航员文化遗产系列一经公布,便引发粉丝轰动。

图为:52TOYS艺术总监,招财宇航员系列设计师 匿明daybreak

如今,52TOYS已成为集IP开发运营、生产制造、渠道销售、市场推广为一体的成熟全产业链玩具品牌。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多元创意的产品,优质的全球供应链,52TOYS为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截至目前,合作渠道终端数量超过5000家,销售地区包括中国大陆、港澳台、日本、北美、东南亚等,全球布局不断扩展。

与此同时,在IP领域方面,52TOYS的自有原创IP形象在市场上不断推出爆款产品。包括“BEASTBOX(猛兽匣)”、“KIMMY&MIKI”、“超活化”、“招财宇航员”等多个产品系列的形象深受玩家喜爱,成为市场畅销产品。在IP衍生品领域,52TOYS与中国、日本、北美诸多顶级版权方有着深度合作关系,开发了众多影视、动漫、游戏经典IP衍生品,包括《迪士尼公主》、《冰雪奇缘》、《铁血战士》、《复仇者联盟》、《异形》、《樱桃小丸子》、《蜡笔小新》、《王者荣耀》、《吾皇万睡》、《罗小黑》等。全面稳定的产品开发实力同时为旗下自主研发的社交电商平台蛋趣APP提供了丰富的产品。

未来,52TOYS还将推出更多丰富有趣的产品,而现在,快来和52TOYS招财宇航员们一起召唤神秘宇宙力量,为自己带来全宇宙的财运吧!

[责任编辑:庞钧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