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湖南城步县召开2020年第6次政府常务会

2020-05-26 20:47:2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503852342303094_72.jpg

5月25日,城步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博理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2020年第6次常务会议。

20510654109178563_7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市场监管总局等六部委《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个体工商户扶持力度的指导意见》、全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等文件和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防范境外输入和疫情反弹的任务繁重,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坚持做到责任不变、机制不变、措施不变,持续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履行职责,落实防控措施,突出抓好重点场所、重点机构、重点人群、医疗机构、校园、社区等区域防控工作。要加强联防联控,强化摸底排查,做到重点人群“应检尽检”,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扎实有序做好电子“健康码”推广注册工作,进一步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政策文件精神,进一步降低个体工商户经营成本,加大对个体工商户的服务力度,帮助个体工商户应对疫情影响、有序复工复产、稳定扩大就业。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深入开展食品问题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严厉打击食品领域售卖不合格食品、消费欺诈等违法行为,确保全县食品安全。

会议研究了全县“十四五”规划重大工程项目工作。会议指出,各相关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着眼发展大局,紧紧围绕“一个战略、四个目标”,聚焦生态环境、文化旅游、奶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补短板、强弱项,储备谋划好一批重大工程项目。要夯实项目基础,对标政策和改革方向,做好项目前期工作,积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一批高质量的重大工程项目纳入国家和省市“十四五”规划。 (杨建言)

[责任编辑:张倩]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