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应急局“五强化”推进省级安全社区建设

2020-04-23 07:25: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雷瑶)内江市市中区应急局“五强化”推进省级安全社区建设。

(1)强化组织培训。多次召开安全社区建设和复评工作推进会,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安全社区建设、复评业务培训,确保成为安全社区建设明白人。

(2)强化部门联动。坚持以政府为主导,部门联动,全民参与的创建格局,互相支持,分解落实工作任务,解决在安全社区建设和复评中的问题和困难,形成共建共享局面。

(3)强化巡查督办。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新建设、复评镇街安全社区工作进展及建设情况进行督查检查,聘请相关专家进行指导,对发现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整改要求,限期落实整改。

(4)强化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宣传栏、悬挂横幅、设置公共场所安全标识、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多角度,全覆盖,大力开展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推进“安全社区”建设带来的实惠,为实现“全员参与、共享安全”的目标营造良好氛围。

(5)强化目标考核。将安全社区建设和复评作为一项重点工作,纳入年度目标考核管理,按照职责分工认真抓好建设和复评工作计划和措施的落实。加强统筹、指导和检查,及时掌握进展情况、及时总结经验,推进工作深入开展,全力确保省级安全社区新建、复评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