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八红旗手”风采录

2020-03-08 11:28: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白静,现任局办公室副主任,2008年参加工作以来,她坚持学习充电,提高个人综合素质。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学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在政治思想上同局党组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上努力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爱岗敬业,扎实工作。围绕局中心工作,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时时刻刻在综合协调、上传下达,周到服务,办文办会等方面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尽职尽责,任劳任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生活作风踏实,待人真诚。在日常生活中,平易近人,与人友善,喜欢积极主动帮助他人,与同事们的关系融洽。

      郭会霞,女,现年42岁,现在用途管制科工作,负责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走到增减挂钩工作岗位的那一刻起,她心中有了坚定信念:“领导信任我,我就一定要把工作做好,无论再大的困难,我一定要克服它,坚决把拆旧区全部验收!”怀揣这样的坚定信念,她深入拆旧区现场,走访群众,深入了解各个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存在问题,结合国土工作实际情况,摸准每个项目、每个乡镇的思想脉搏,找准领导思路,制定出工作方案,按时完成了省级周转指标归还任务。除了在2018年底将逾期多年的拆旧区全部复垦验收外,她不怕苦、不怕累、加班加点,近两年组卷报批增减挂钩实施规划4400余亩,为我市用地保障工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韩爱娟,女,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全国注册建筑师和工程师,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建筑设计和建筑施工图审查工作。工作中始终注重业务学习,严把技术,严格审核,参与审核各种工程项目,为工程规划审批提供了全面准确的数据信息和依据,曾参与主持各种大中小型工程项目,多次荣获省市级设计大奖。同时作为一名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一边钻研业务一边学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圆满完成局领导交给的各项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任务,被评为新密市先进科技工作者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胡靖翊,现任生态修复科副科长,参加工作20多年来,特别是从事生态修复工作以来,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从对生态修复一无所知,一步步成长为新密市矿山生态修复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围绕郑州“西美”功能布局,积极投入到建设美丽新密的大潮中去,曾先后参与了郑少洛高速(新密市)段矿山环境治理项目的申报和实施工作,为我市历史遗留矿山的治理带来了一片绿色,也成为郑少洛高速沿线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新密市古城南部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的申报和实施,让昔日历史遗留的采石坑变成了可利用土地,消除了地质灾害隐患,改善了当地生态环境。

      蒋彩霞,女,1973年7月出生,1988年10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现在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服务中心工作。该同志在后勤保障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团结同志,热心助人,敢于担当,始终保持较高的工作热情。尤其在对局自助餐厅的管理工作中,经常深入各个超市、卖场进行市场调研,严格把控餐厅原材料采购,切实做到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把成本压实,同时,该同志自学营养保健知识,制订科学合理的膳食菜谱,尽最大努力让职工吃得安全,吃得满意,吃得健康,我局的自助餐厅自开始服务以来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就餐人数比以前大大提高,无形中增加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凝聚力。该同志曾被评为新密市第四届道德模范,新密市五一巾帼标兵,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蒋丽娜,女,现年35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2011年参加工作,2013年考取建筑经济师中级职称,现在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工作。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首先必须是一名合格的党员。“四讲四有”不仅是党中央对合格党员的定义,更是她从事党务工作以来的行为标尺,不断激励着她筑牢底色、勤学善思,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面对表格、材料、报告、党员信息管理系统操作等繁琐的党务工作,她勤勤恳恳、扎实肯干,创新采取虚实结合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模式,在实践中磨炼成为党性纯洁、业务精通的行家里手,多次被市委市政府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

      牛燕青,现任人事教育科副科长。在普通又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能够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无条件的承担各种工作,并尽力以最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随机构改革而来的人事工作复杂、繁琐且极具挑战性,她不怕困难,立足实际,科学安排,从年初的工资预算、调整、审批、薪级工资的调整,到每季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审批;从人事岗位设置的变动到工资变动的相应到位;从平时考核工作的季度总结,到年终考核工作的汇总;从工考参与人员的初选,到工考成绩的尘埃落定;从社保工资的年度申报到每月社保计划的制定,缴纳,下账每项工作都认真的完成,确保各项工作都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并得到上级主管部门和大家的认可。

      裴惠敏,女,47岁,中共党员,本科学历,工程师,注册安全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先后参与我市《新密市城乡总体规划》、《新密市曲梁镇总体规划》、《新密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等城乡规划编制工作及众多建设工程修建性详细规划审查工作;历年来审批的建筑工程面积千万平方米,道路管线长逾千公里,出具市政道路规划设计要点数百份,得到领导及项目单位的满意和认可。2016年负责的我市地下管线探测及信息系统建设工作,获得2017年度河南省测绘优质工程一等奖。2017年获得第六届“新密市十大优秀女性”荣誉称号,2018年获得郑州市“最美书香家庭”,2018年获得新密市“好家风家庭”荣誉称号,屡次荣获新密市人民防空工作先进个人、先进个人及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钱慧娟,女,现年38岁,中共党员,多年从事党务工作,现任城关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党支部书记。多年来,该同志以党性为后盾,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以“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为具体要求,从思想上、作风上加强自身建设,恪尽职守、竭诚奉献、辛勤工作,践行着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职责,无愧青春,无愧党组。她是一名组工干部,同时也是一个女儿,一个母亲。多少次,为了工作她丢下生病住院的父亲,抛下年幼的女儿,多少次,在下乡巡查的过程中,她跟所有男同志一样暴晒在太阳下,执法中面对群众的不理解,她以一名女性特有的耐心不厌其烦地做着解释工作,化解了误会。在防护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她带领城关所11名干部职工冲刺在辖区防护一线,为老百姓守护着安全的大门,没有体息过一天.未来,她将一如既往,热爱自己的职业,谱写美丽的人生!

      宋俊锋,女,建设规划工程师。作为行政审批办公室的一名普通科员,她待人热情,勤奋好学,工作踏实认真。面对单位改革,她如一滴水般平凡,迅速将自己融入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这个大集体中,在领导的引领和同事的帮助支持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工程建设项目行政审批改革的工作中,刻苦学习钻研新制度、新法规,默默无闻,任劳任怨,认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受到办事群众和单位同事的一致好评。

      王巧红,女,现年46岁,中共党员。现在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办公室工作。 1999年进入本单位工作,30年来,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历年来,分别在局地产交易中心、信访科、纪检监察室、储备中心工作。特别是在纪检监察室工作的10年间,写信息,整材料,查案件,加班是常态,也从无怨言,科室连年被评为“先进集体”。生活中,热情开朗、积极向上,与同事相处融洽,待人真诚,与人为善。作为一名女职工,敢于不断挑战自我,凭借满腔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绩,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

       魏晓娜,女,41岁,现就职于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执法监察大队。自2018年分管执法监察大队的党建工作以来,严格以“四讲四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尽职尽责,爱岗敬业,全身心地投入到大队的支部的党建工作上。认真配合支部书记组织开展好支部的“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每期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在2019年我市开展创文创卫工作中,该同志积极组织大队全体党员参与到“文明志愿交通岗”和“服务社区”活动中为新密市创文创卫工作添砖加瓦。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积极响应我局防疫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同志下沉“防疫一线”先后在郑登快速通道白寨防疫服务点和高速超化站防疫服务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中认真细致,以身作则,服从组织安排,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形象。

       徐建红,女,房地产经济师中级职称,先后取得房地产估价师、房地产经纪人、房屋登记官等资格证书。现在不动产登记中心权籍调查科工作,作为一名不动产登记人,始终严格要求自己,任劳任怨,在工作思路上前瞻意识强,帮助领导排忧解难;与相关科室搞好衘接,全中心一盘棋,配合受理科、审核科等其他科室的工作,推动了不动产登记工作的整体开展;在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过程中,面对遇到各种问题的群众,耐心讲解,把群众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时刻以热情的态度和言语做好沟通。通过档案查询,实地调查,群众走访,晚上下班后和办公室人员一起入户签字等办法解决实际问题。做到了服务为民。连续多年被评为先进个人。

      徐晓莉,现为新密市自然资源局西大街自然资源和规划所项目服务代表,自任职以来,按照局建立项目服务代表的初衷,认真履行职责,兢兢业业做好每一项工作。从项目用地意向开始,到选址、土地规划、测绘、报批、征收、供应、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土地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各个环节,克服困难努力帮助完善项目用地手续。在工作中,始终保持热情、认真、细致、吃苦地态度,踏踏实实做好每一项事情,为项目做好优质、高效、贴心的一站式服务。受到服务企业和项目负责人的好评。

      赵凤香,女,汉族,1976年6月出生,1997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测绘专业工程师,现任来集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副所长。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土地测绘队、兴华测绘有限公司、刘寨国土资源所、来集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工作,至今已有23年。这23年来,她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爱岗敬业,团结同志,乐于助人,具有较高的思想修养和业务素质,在职工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她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作为一名女职工,她敢于不断挑战自我,凭借满腔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创造了优异的工作成绩,她的工作深受部门职工和局领导的一致好评,多次被评为“先进个人”、“优秀党员”。

      郑冬霞,现在法制信访科工作。这些年来,认真做好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工作。19年累计受理行政复议案件5宗(其中代办政府复议案件3宗),应诉行政诉讼案件70宗(另外代办政府诉讼案件6宗)。认真做好依法行政工作。组织执法人员培训考试2次。参加“6.25”土地宣传日着力宣传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及国土资源管理法制法规及知识。“12.4”宪法宣传日青屏广场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活动。

      郑玲玲,现任调查监测科副科长。在地籍管理战线上辛勤耕耘了10余个春秋,不断研究探索地籍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积极针对实际问题出主意,按照工作实际想点子,努力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带头努力工作,全身心投入到地籍管理工作中,第二次全国土地调查、历年土地变更调查、集体土地使用权确权登记发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等基础性工作,都能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并得到省市主管部门的认可。工作生活两头都忙,但她始终坚持踏实工作、忠于职守、立足本职的原则,把工作岗位看成人生的基点。

      朱卫玲,女,中共党员。她坚强、乐观,积极向上,手术治疗回到工作岗位后她依旧每天乐呵呵的勤奋工作,她始终注意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把对共产主义的信念贯穿于整个工作生活中。她心系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将自己的责任、热情、智慧和心血全部奉献于详细性规划编制工作。她珍惜每一天的朝阳,与周围同事的关系融洽,积极主动的帮助他人,待人真诚,与人为善。她用新的生命在平凡的岗位上继续以满腔的热情绘制着新密的美丽蓝图。(张智涛)


[责任编辑:侯伟峰]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