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街道加强企业复工前防疫工作指导

2020-02-23 20:00:2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高枝  黄成江)为全面落实内江市东兴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决策部署,东兴区新江街道专门安排经发办人员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好辖区内企业复工前的指导服务,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渡过难关,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月22日上午,东兴区新江街道经发办副主任李冬梅,东兴区新江街道经发办工作人员孙孝平、陈术、黄勇超一行先后来到位于红旗社区1组内的敏梓安建材经营部,复核企业复工前申报材料以及复工前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李冬梅告诉企业负责人王云:“消毒用品要实事求是的利用起来,员工和外来人员的体温每天监测要实时填写,仓库也要每天进行喷洒消毒。”建材经营部负责人王云对李冬梅提出的建议欣然接受。

随后,李冬梅一行又到邻近的双珑食品添加剂经营部检查企业的复工情况,指导负责人填写《企业员工排查台账》,要求员工在工作期间不聚集聊天,一定戴好口罩等自我防护措施。

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办公室通知要求,确保疫情防控时期重要生产生活物资供应,维护社会稳定大局。李冬梅一行来到内江市三元井工贸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主要生产、加工、销售饮料桶装饮用水,属于重要生活物资供应范围内,李冬梅上前查看了该企业入口设置的体温测量点的物资配备、口罩丢弃箱、操作间入口的防护消毒等工作落实情况。

十一点左右,位于高寺社区6组的四川广联厨房设备公司负责人黄贤雷主动联系李冬梅,咨询关于企业复工前的准备工作。李冬梅一行立即前往实地查看相关情况,负责人告诉李冬梅,由于企业承接了师院及其他学校的食堂餐架,所以想尽快完善复工手续。李冬梅回应道:“只要防疫物资准备齐全,负责人制定应急方案,并成立防控工作小组,建立报备制度等,街道抓紧时间审核通过后上报区上,尽量帮助你们早日复工,解决这一难题。”

像这样的情况还有很多,李冬梅带领同事们每天奔走在各个企业、经营部,为疫情期间的企业复工复产尽职尽责,截至2月22日,辖区内已复工的企业共有36个,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已复工7个,规下工业企业已复工11个,商贸企业11个,农资企业1个,个体经营部6个。

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街道加强企业复工前防疫工作指导

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街道加强企业复工前防疫工作指导

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街道加强企业复工前防疫工作指导

内江市东兴区新江街道加强企业复工前防疫工作指导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