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经开区:落实就业政策助力企业“不打烊”

2020-02-16 14:40:2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本网讯(张财财  李利 邱英)内江经开区针对今年企业遇到的困难,积极落实就业政策,明确办理流程,宣传服务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企业用工复工困难。

全面梳理明读政策。及时收集省、市应对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所有政策,认真分析解读各项政策,明确办理流程、补贴标准、申报资料等细节,学通弄懂相关政策措施,帮助企业清楚明了、用足用活用够各项补贴,梳理明确就业和社保政策8项、办理流程14条。

主动服务宣传政策。为确保政策措施落到实处,经开区建立企业联络员制度,分成三个组,通过上门服务、电话咨询、QQ工作群交流等多途径为辖区52家规上企业精准服务。对上门及来电咨询的企业耐心宣传解释政策、解答疑问。目前,共为87家企业解疑答惑800余条。

灵活办理兑现政策。收集并迅速清理申报资料,简化办理流程,缩短办理时限,迅速完成审核工作,属经开区财政兑付补贴资金的,及时拨付;需市级兑付资金的,及时完善相关资料上报,确保符合条件企业尽快享受各项补贴。

目前,已有12户企业申报稳岗补贴,预计拨付资金29余万元;17户企业申请缓缴社会保险费,涉及资金470余万元。

[责任编辑:刘国鸿]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